化鶴

我杂食,真的很杂,雷点几乎没有(大概) 欢迎来找我玩嗷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当你对他们说“我爱你”

ooc有

之前阴阳师也写过这个梗

所以给王者荣耀也整一个

内含无限渣男团全员






【李白】

“白白,我爱你!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李白略微勾起嘴角,“那李夫人是不是该为这份爱意做出些行动呢?”



【韩信】

“信哥,我爱你!”

“别说了,上号!”韩信凑到你身旁,“今晚让你上王者或者……被上。”



【诸葛亮】

“亮亮,我爱你!”

“按理说,我应该从长计议,筹划一切。”诸葛亮轻握住你的手,“但好像在你面前,我无法克制。”



【赵云】

“云妹,我爱你!”

“有你这句话,我便知晓原来暗恋是会有结果的。”赵云看着你笑,“我的意思是,我也爱你。”



【百里守约】

“守约,我爱你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守约笑的温柔,眼神锁定在你身上,“再说一遍,你喜欢谁?”






有点卡文,大概是吃饺子吃傻了


评论(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