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鶴

我杂食,真的很杂,雷点几乎没有(大概) 欢迎来找我玩嗷

【庄周x你】有关调戏

ooc有

怀着爆炸的心情写的

点梗文@李花 

写得不好 请多担待






“老师~老师~您看看我啊……”

你跪坐在庄周面前,手掌托着下巴,而他只是双眸紧闭,未曾看向你

你抿了抿唇,手不安分的摸上了鲲

全学院都知道我喜欢你,就你不知道,你是块木头吗?

你的心中如是想到,随即又记起了西施与你说到的话

“你不是天天暗示他都没个结果吗?下次可不能不了了之了,你要放大招!”

“放大招?”你伸出手指戳了戳鲲,喃喃低语

鲲因你的动作摇摆了一下,把庄周稍稍晃醒,微微抬眼,你便对上了他半眯着的蓝色双眸

心跳漏了一拍

“放大招?”庄周学着你的语气,又念了一遍你的话,尾音略微有些上扬

“咳咳……不是,那什么……”你视线下移,想着的却是西施告诉你的方法——压倒他

虽说以前也做过类似的事,但直接压倒……?

你支起身,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,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,同时也在思考着压倒他的可行度

“老师~你说为什么你就不能回应一下我的心思呢?”

你依旧是如平日里那般戏谑的语气

而庄周也只是如平日那般无奈的看着你,“闹够了就快回去把课业完成。”

又是这句话,不知为何你心中突然一气

“课业课业又是课业,你都这样打发我多少次了!”

你手上一用劲,就把他给摁倒了,大概是用力过猛,你自己也有点儿重心不稳,许是怕你磕着哪,庄周也只能护住你往怀里带

结果就变成了——你压着他,他抱着你,鲲独自一鱼在离你们不远处

啊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,要是可以的话,你大概会原地爆炸,炸出一堆粉色心心

“力气挺大啊。”环在腰际的手臂收紧了些,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不敢抬头的你,“怎么了?这回害羞了?”

“呵,害羞?不可能!”你将脸埋在他的胸口,不用触碰都知道有多烫

“是吗?”只听闻他嗤笑一声,带着你坐起身,挑起你的下巴,亲在了你的额头上

“这样……可算得上是回应了?”












鲲:对不起,打扰了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