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鶴

我杂食,真的很杂,雷点几乎没有(大概) 欢迎来找我玩嗷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召唤师大概是疯了

ooc有

设定是他们过来看你

内含守约/李白/韩信






【守约】

“许久不见……”

门外,守约话还未说完,你便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猛地滑坐到地上抱住了他的腰

“约啊!你终于来了!我都吃了一个月的饺子了!我不行了啊啊啊啊!”





【李白】

“召唤师,在下……”

李白看着躺在客厅地上,默默流泪的你,嘴里的草差点掉地上

“白白……”你翻了个身,凄凄惨惨戚戚的摸着地面,“这里的每一块瓷砖我都抚摸过无数遍,每一块都钲光瓦亮的,你看,它们保养的多好啊呜呜呜……”




【韩信】

“想我……”韩信感觉有点害怕,准备好的骚话卡在喉咙

见他站在门口,你关了蓝牙音箱和闪光灯,从椅子上跳了下来,顺便拉开了窗帘

“韩信,蹦迪吗?”








以上由本人真实行为改编,我很正常,真的

(躺地上的时候还被我妈不小心踩了一脚)

(但我严重怀疑她是故意的)


评论(6)

热度(3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